蒜太甜

因为朋友还在,因为朋友一直在

【TXT】跟档人白日做梦系列3 姜泰现

姜泰现x你

年下

对话体

姜泰现你真的绝世好身材!!!555这大长腿真的 完全 喜欢!!!

——————————————

你[泰现啊,什么时候来作曲室啊?]

你[TK还差最后一段修音就是完成态了]

你[吧里吧里!姜泰现!你人呢!?]

3mins later

[啊...刚刚在练习。]

[你怎么这么着急啊?]

[🤔]

你[姜泰现?你小子疯了吗不用敬语?]

你[叫怒那啊!]

你[阿西真的每天都要被你这小子整疯了!]

[怒那。]

你[...]

你[练习完了就快点来作曲室,TK马上就完成了你不开心吗!你不激动吗!?]

你[吧里吧里]

你[怒那真的好激动啊,辛苦了一个月终于要完成了]

15mins later

你[泰现!?!?!?]

你[泰现在的话回复一下可以吗?]

你[泰现?]

你[姜泰现?]

你[你小子不会出事了吧!?]

你[姜泰现你在吗?]

你[?????????]

你[不要吓我啊姜泰现]

你[你再不回复我我就打电话给秀彬了啊]

你[姜泰现!!!!!!]

5mins later

——————————

【200420 推特】姜泰现 更新

休息好了该去作曲啦🎼🎼

#泰现 #Taehyun ​​​

——————————

你[?]

你[?]

你[?]

你[小子]

你[你想死吗?]

你[呀姜泰现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你[姜泰现你今天别想进作曲室的门🙂]

30mins later

你[还真不回复我???]

你[你小子真的长大了啊🙂]

你[你有新的...朋友了吗?]

你[我不重要了吗...]

你[我们才在一起几天啊...]

你[姜泰现]

你[我不允许你这么快就离开]

你[切拜快点回复我吧]

你[我要哭了ㅠㅠ]

[pabo。]

[等等记得开门。]

你[你在搞笑吗姜泰现????]

你[你去哪了???]

你[你知道我多着急吗???]

你[姜泰现你今天不给我个解释你就别想进作曲室]

你[🙂]

10mins later

[开门吧。]

[我敲了10下你都没开门。]

[👿]

[你还在生气吗?]

你[你说呢!]

你[姜泰现你今天别想进来!]

你[我都快哭死了ㅠㅠ]

[怒那]

[怒那乖啦]

[怒那啊。]

[泰现刚刚是去给怒那买晚餐啦!]

[买了怒那最喜欢的金枪鱼三明治噢!]

[还买了怒那喜欢的巧克力蛋糕]

[怒那不要生气啦好不好]

[泰现知道错了]

[😞]

你[你错在哪了!]

你[你说清楚我就给你开门。]

你[给你一分钟考虑时间。]

[才不需要一分钟呢]

[泰现以后不会再不回怒那消息了]

[泰现以后会多陪着怒那]

[泰现才不会去找别的朋友玩呢!]

[怒那放心好啦!]

你[以后除了跑行程 练习 睡觉]

你[你拿到手机看到消息就必须回复我。]

你[放你进来是为了晚餐。]

你[进来敢笑我哭的丑你就等着挨揍🙂]

[知道啦~]

[如果怒那还不放心的话...]

[等等接吻吧。]

[表达我对怒那深深的爱意。]

end.

刚开始热恋的xql 我瞎编的 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