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太甜

因为朋友还在,因为朋友一直在

【TXT】跟档人白日做梦系列4 姜泰现x你

姜泰现x你

对话体

年上

姜泰现你终于更新自拍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小卷毛半永久吧!!!

——————————————

你[泰现오빠]

你[泰现ni~]

你[泰现啊?]

你[姜泰现!]

[?]

[小屁孩]

[以后不叫오빠 见面的时候就等着挨揍]

[干什么?]

你[오빠我做了一个统计]

你[上一次오빠发对镜自拍是0420]

你[再上一次오빠发正脸自拍是0325]


你[今天是0429]

你[오빠我只是想再看看你帅气的脸蛋...]

你[大大的眼睛]

你[大大的鼻子]

你[大大的嘴巴]

你[大大的...]

[?]

[官博不是更新了几张自拍吗?]

[要学会满足啊pabo!]

你[?????]

你[오빠你知道这几个星期连准오빠秀彬오빠范奎오빠还有休宁오빠都更新了多少自拍吗!!!!!!!]

你[就只有你!!!!不更新自拍!!!!]

你[一 张 都 没 有]

[我...]

你[你知道吗连准오빠天天更新ㅠㅠㅠㅠ]

你[就在刚刚还更新了4张沙漠狐狸呢!!!]

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啊啊啊啊我只是想看看我们TAEHYUN xi的自拍有这么难吗ㅠㅠㅠㅠ]

你[MOA好难过 要看TAEHYUN的自拍才能开心起来ㅠㅠㅠㅠ]

你[我们TAEHYUN xi应该怎么做呢]

你[更新自拍吧我们泰现!]

[...]

[不要在跟我聊天的时候提别的男人哦]

[都说了要叫哥]

[你不听话]

[💢]

你[오빠오뻐오빠오뻐오빠오뻐]

你[全世界最好的泰现오빠!!!]

你[满足了吧!]

你[更新自拍吧切拜...]

[这么听话...]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呢ㅋㅋㅋㅋ]

[今天心情好 哼哼]

——————————

【200429 推特】#姜泰现# 更新

到目前为止爱代传的录制非常有趣❣

今天TOMORROW X TOGETHER的最后一次爱代传请好好观看哦! 

+下次会再叫我们的吧?ㅎ

#泰现 #Taehyun ​​​


——————————

[今天爱代传最后一期]

[满足你o]

[感谢爱代传吧ㅋㅋㅋㅋㅋ]

你[我的天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好帅好帅好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

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好开心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oh man!!!!]

你[p1小卷毛TAEHYUN xi好可爱好可爱!!!]

你[p2我的蛇院男孩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不对p1是番石榴 p2是西瓜!!!]

你[清爽오빠什么的最喜欢了ㅠㅠㅠㅠㅠ]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怎么不说樱桃]

[我可是樱桃阿爸啊!]

你[樱桃xi...有点可怕ㅠㅠㅠㅠ]

你[오빠还是温温柔柔的比较好~]

[樱桃很温柔的pabo]

[星期天我们见面你肯定会被樱桃xi的魅力所俘获的]

[🤗]

你[莫拉古??????]

你[我才不要!]

你[跟오빠见面不就好了嘛ㅠㅠㅠㅠ]

[跟我在一起总得接受我的小宠物吧]

[要不然喜欢我还每天惊心胆战 多不好啊]

你[琥珀xi我就接受了啊!!!]

你[我真的很怕嘛ㅠㅠㅠㅠ]

你[蛇都很可怕ㅠㅠㅠ]

你[就像范奎오빠怕虫子一样ㅠㅠㅠ我也有自己怕的东西]

[但是范奎不还是健康地活到现在吗]

[pabo你不喜欢那就以后再见樱桃xi]

[星期天让我们久违的见面有趣一点~]

你[ㅎㅎ]

你[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有什么有趣的嘛!]

你[反正跟오빠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ㅎㅎ]

[干一点有趣的事情]

[bobo和kiss选一个吧~]

你[????????]

你[姜泰现你耍流氓!!!!!!]

[也只对你这样嘛~]

[明明很喜欢我嘛ㅋㅋㅋ]

你[喜欢是喜欢...]

你[我选bobo...> <]

你[但是오빠...]

你[连准오빠又更新了自拍哎...]

你[连准오빠真的做到了一天发的自拍比我们TAEHYUN xi一个月的都多...]

[又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

[星期天kiss可别想逃跑]

——————————

0501

【200501 推特】#姜泰现# 更新

拍画报的时候拍的自拍❣

#泰现 #Taehyun ​​​




——————————

[哼哼]

[pabo]

[起床没]

[今天突袭哦]

[看来是不在...]

[果然是猪猪啊猪猪]

你[怎么了...]

你[我刚刚才醒...]

你[오빠今天没有工作吗?]

你[突袭什么啊...]

你[不会又是什么人生哲理吧...]

[pabo快看推特啊]

[真的是pabo啊什么人生哲理啊ㅋㅋㅋ]

[苦恼商谈所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做了]

——1 min later——

你[?]

你[?]

你[???????]

你[我在做梦吗??????]

你[怎么突袭了?????]

你[姜泰现你突袭!!????]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我真的没在做梦吧...]

你[我最喜欢的#姜泰现花现遇君时]

你[真的是王子ni吧ㅠㅠㅠㅠㅠㅠ]

你[我又要哭了ㅠㅠㅠㅠㅠ]

你[太好看了啊我们花王子TAEHYUN xi]

[喜欢吧ㅎ]

[你不是昨天跟我说d社拍的很好看嘛]

[所以就上传自拍了]

[想让你开心来着]

[看来效果达成了ㅋㅋㅋㅋ]

[开心就好啦!]

[还有要叫哥不准再不用敬语了]

[pabo]

你[ㅠㅠㅠㅠ我爱你오빠]

[我也爱你]

[作为爱的附加礼物]

[kiss也一并奉上吧]

[❣️]

end.

姜泰现更新自拍...我就很快乐...

评论(10)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