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太甜

因为朋友还在,因为朋友一直在

【KIDDING】档型蜜糖饼干

今天要甜甜的~

档人cp 21 43 252

各位愚人节快乐!!!

————————————————

·季节

今天是崔然竣和崔秀彬两人单独出门的一天,因为是夏天,两个人穿着短袖人字拖满载着欢喜走在小吃街上。

“哇!秀彬啊,这个看起来好好吃!” 

“秀彬啊,这个哥也好想吃!” 

“秀彬啊,这个哥也很喜欢来着!” 

崔秀彬则是宠溺地笑了笑并为哥哥付完了款。正当崔然竣吃饱之后把手上的空盒子都扔进垃圾桶后 感动得不得了决定给予崔秀彬[崔然竣使用券]时,崔秀彬突然就抓住了崔然竣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干嘛,这里全是人啊...”

“没...就是突然觉得有点冷了...”

“笨蛋...!现在是夏天啊!”

“笨蛋就笨蛋,我也只做哥一个人的笨蛋!”

“헐...我们幼稚鬼秀彬,今天哥开心就随着你好了。”

“其实哥跟秀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来着。”

·灵魂伴侣

早晨5点中的闹铃刚刚响起,崔范奎便被姜泰现从床上拉了起来。

“干嘛啊...泰现,今天早上不是没有练习吗,这么早叫我起床干嘛...哥真的很困,让哥再睡一会儿吧...”说完便准备倒回床上。

“哥,今天学校要期中考啊,你忘记了吗?”姜泰现强忍着笑意说道

“???什么!期中考不是下一周吗!?怎么提前一个星期了!?”

“完蛋了完蛋了,我还准备今天开始复习的,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要挂科了!”

“泰现啊...要是分到一个考场的话...帮帮哥?”

“哥还是快点起床吧,等等不是挂不挂科的问题,是会不会迟到的问题,哥你想被年级主任抓住然后站在校门一节课吗?”

崔范奎抽了抽嘴角[今天也...现入姜局?]

——————————————

公交上

“泰现啊,方哥今天有事吗?我们怎么做公交去学校啊。”

“还有439这路公交好像不到学校啊,是不是坐错了啊!”

“这不是跟学校反方向吗!我们快下车啊!”

“哥,老师说考试推迟了,安静会儿吧,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

南山塔

“南山塔!?怎么突然来这里?”

“想跟哥锁住,所以就来了。”

“什么鬼啊!考试提前的话你也是骗人的对吧!你说你图啥啊你这么早叫我起来!”

“来看日出啊哥。”

“骗哥来看日出,只是希望哥能永永远远记住这个瞬间。”

“我有仔细想过,我和哥是soulmate吧。该做的事多做过了,不该做的事也都做了。”

“哥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有三件,看日出,看日落,还有跟自己的soulmate去做最幸福的事情。”

“哥,我们现在都是最幸福的人了。”

·青春

2025年TXT的fanlive,成员们互相写信,休宁凯抽到的是崔秀彬。

fanlive那天

“哈,到我了呢,我抽到的是秀彬哥,哈哈,可能会很肉麻大家不要嘲笑我啊!那我现在开始啦?”

[To:我的跟屁虫秀彬哥

      你好啊,秀彬哥,我是你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忙内休宁凯,也是你口中的那个小小跟屁虫,哈哈哈,可是我现在觉得秀彬哥是我的跟屁虫呢!

      不知道说些什么,所以想说一些心里话。如果说青春一定要找到一个值得陪伴一生的人,我觉得我青春的那个人就是哥了,跟哥在一起的青春,很有趣也很快乐,烦恼虽然不少但是每一天的生活都很坚韧,跟哥一起的生活,很舒缓,是可以让我在繁忙的行程中稍作休息的时光。

      很感谢哥一直以来的照顾,很感谢哥的体谅与关怀,哥就像是一朵软绵绵的云朵,温柔细腻,帮我遮住了很多不堪。

      哥是休宁的云朵的话,休宁想做哥的太阳,想让哥感受到无尽的温暖,想让哥能在清晨一睁眼就看到希望的那一束光芒,想成为哥的依靠,想让哥天天都开心。我也会为此而努力的,请哥耐心等待吧~

      休宁的青春都是哥呢,不知道哥的青春里是不是都是休宁呢?(哈哈哈哈肉麻起来了呢)

       最后,你永远是我最爱的队长,我爱你♡>3<]

——————————————

“哇————!”台下一片MOA的欢呼

“我们休宁啊,”崔秀彬笑着说道“今天中午喝了柠檬水吗,为什么我听你讲话鼻子那么酸呐,哈哈。”

“很抱歉呢,休宁不是哥的青春。”

“休宁是哥的未来啊♡”




end.


以后会写其他设定和其他cp!!!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